尿布解放運動~開始

2008070808:01

昨晚,阿米突然摸著她的「妹妹」哭著跟我說「好痛!」
阿嬤看到了,就說阿米剛剛洗澡的時候也有同樣的「症頭」
決定還是帶阿米跑一趟小兒科比較安心
阿嬤還含蓄的交代我,要去婦產科(我生阿米的那家)附設的小兒科喔
(阿米大部分的病歷都在那兒,所以首選當然是去那兒
這次雖然是「妹妹」痛,但不到2歲的阿米怎麼也不會看到婦產科的醫生吧
阿嬤想太多了啦~)

醫生診斷後說是「尿布疹」,好發於這種悶濕炎熱的氣候
於是建議我可以開始訓練阿米不要包尿布
其實這個尿布解放的念頭在心裡轉了好久,這下真的不能再偷懶,要切實執行囉!
很巧的是,領藥時發現前一個看診的姊姊,也和阿米有一樣的症狀

回到家後,鄭重向家人宣布:
阿米尿布解禁活動正式開跑,請大家就「備戰」位置
而為娘的我,首要準備的就是洋裝、大量的小內褲外加小馬桶一只!
親愛的阿米,今夏結束前,準備和「包布」說byeby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