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vs海綿寶寶

2008092108:04

早上,阿比要在家裡加班,阿咪我要利用放假時間洗米米的小衣服
此時只好請出阿米最愛的保母—將將將將~Tweety小電視
繼「天線寶寶」之後,阿米現在的最愛是「巧虎」
依照往例(除非我動作慢、或想再多偷一點兒「自己的時間」)
看完一片30分鐘的DVD就會讓「電視保母」休息
阿米今天很乖,關掉電視之後沒有再多唉2聲
倒是阿比,突然跑來跟米米ㄋㄞ「我要看海綿寶寶啦」
米米抬頭看了阿比一眼,冷冷的回答「不行!」
阿比裝哭問「為什麼?」
阿米義正嚴詞的回答「我要看巧虎啊!」(啊剛剛不是已經看完了?!)

中午吃飯時,阿米正認真的用湯匙挖飯往嘴裡塞時
阿比又心血來潮的向阿米「討」卡通看...「我要看海綿寶寶」
滿身滿嘴飯粒的阿米,握著湯匙停下來看了我一眼
(大概是納悶:「這阿比今天是怎麼了?更奇怪的是...海綿寶寶有花園寶寶好看嗎?」)
再看看她阿比,一反先前強硬的態度,溫柔的回答「好啦~看一下下喔!」
(家裡既沒有YoYoTV,也沒有海綿寶寶的DVD,怎麼看???)

吃完飯後,阿米自己坐在床上玩
此時,自許「蝦霸」的阿比又出現了...「我要看海綿寶寶啦」
阿米這次的回答很「政客」——正面卻又不著邊際...
她邊低頭把弄著手邊的玩具,邊頻頻點頭回答「嗯~海綿寶寶!嗯...」
然後...繼續忙自己的遊戲~~好一對莫名其妙的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