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進廠維修

2008102008:08

平日用來記錄阿米生活點滴的寶貝G7,今天被送去做「健康檢查」了...
店員說大概要7-12個工作天才能拿回來,嗚~
都怪自己太粗心~套句賴名蕙子繪本裡的話...「真是對不起~我的G7」><

昨天在峨眉湖騎小摺時,拍完照後,竟忘了把相機帶的拉鍊拉上
就在收工打包小摺要回家時,想說先把肩上的G7放上車再回頭來抱阿米
剎那間,G7的機身從相機帶溜了出來
重重的喀在柏油路面上,接著再轉一圈掉入旁邊的小水溝
所幸水溝裡只有幾片落葉,沒什麼水
我當場傻眼,趕緊跳到小溝裡搶救我的寶貝G7
但......滿是泥巴的機身早已撞出兩處明顯的傷疤...心痛
米爸要我不要太早開機,但我實在等不及了
把機身擦乾淨後就急急忙忙的想開機測試
(以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呼~幸好基本功能都正常,可以稍稍鬆一口氣,
先和在一旁觀看、不知發生什麼大事的阿米玩一玩,抒解一下緊張氣氛

不過回家後,經過較細心的米爸再測試
發現外殼底部少了一顆螺絲,還有鏡頭蓋有時會闔不攏...等問題
可想當時的撞擊力道,還好咱們G7是Made in Japan的,體質「概勇健」
為了安心起見,還是決定讓G7休息一下~進廠做個檢測吧!
阿彌陀佛阿門...眾神保佑,保佑小心肝G7健康無虞,能一直陪著阿米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