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兒子」嗎?

2008120408:01

趁著難得溫暖的好天氣,帶阿米到傳統市場逛逛
到了某一童裝攤位幫阿米挑「百元衣服」時
老闆娘的兒子(大概跟翔翔哥哥差不多...4歲左右吧)
很認真的指著牽著我手的阿米問:「這是妳...『兒子』嗎?」
笑死我了~這是我目前遇到年紀最小、直言不諱說阿米是男生的小孩兒了^^
一般大人誤把阿米當弟弟,我當是開玩笑
而被你這位純真的小哥哥一問
我倒開始要「檢討」我這位阿母是不是又為了省錢*...不經意把阿米打扮得太「中性」了咧><

*因當年嫂嫂聽我們說不打算生小孩兒,所以荳荳姊姊的衣服大部分都轉送其他親戚朋友了!
後來阿嬤常會幫阿米留(年紀較相近的)翔翔或布布哥哥穿不下的衣服
唯有特殊節日或自己幫阿米洗澡的時候,才會特別關注阿米的穿著
否則阿嬤平日都是抓到哪一件就穿哪一件,可說完全不考慮性別(長輩都這樣囉)
更別說整體搭配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