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第一次修胎毛

2008121508:06

阿公每次幫米米洗完澡,都會指著阿米微微捲翹的頭毛叮嚀我:「這頭髮該修一修了啦!」
其實,阿米從出生到現在從未修剪過一根毛髮(只有她1歲多睡覺時,我偷剪過兩次睫毛)
所以阿米目前看得到的頭毛都還是胎毛呢!
說真的,每次阿公這麼說,我都很捨不得
深怕這一剪,阿米那頭好不容易有點兒長度的頭髮
又要好一陣子才會留到期待中「像美眉的長度」
不過,今天一早起來,看到她那一頭爆亂的細髮
我用梳子幫她梳開時,阿米痛得哇哇叫
好吧!就剪吧(依其髮量只能說「修」啦)
出門時,順道把平時剪瀏海的剪刀帶到阿嬤家,這種「艱鉅的任務」還是請阿嬤操刀吧!
我一下班回來,果然就看到阿米的新造型......

哈~好清純喔!這下子~不管前看、後看,都更像弟弟了!
米米再修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