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唱勇敢小超人

2009030808:03

米米超愛看巧虎的啦,每天傍晚從阿公阿嬤家回到家
利用阿比還沒下班、阿咪去洗澡的時間,都會要求要看一次巧虎
巧虎幼幼版裡面常穿插一些簡單又容易朗朗上口的小童謠
像是「排隊輪流玩」:(跟翔翔、布布哥哥玩的時候唱)
排隊排隊輪流玩,下一個就換我
排隊排隊輪流玩,一起玩耍真開心
還有「洗手泡泡歌」:(用肥皂洗手的時候唱)
搓搓手、搓搓手、搓出好多的泡泡
搓搓手、搓搓手、搓出漂亮的泡泡
泡泡、泡泡、你要去哪裡?泡泡、泡泡、幫我把手洗乾淨
水來了、水來了、泡泡在我手上溜滑梯
再見了、再見了,下一次再和泡泡玩
等等......
為了讓米米在每天往返阿公阿嬤家和米蘭山莊的路途中不無聊
阿咪我可是花了好多時間,把家中巧虎DVD裡有的小童謠剪輯轉錄成一片MP3
(當然跟阿咪錄的有聲書一樣有版權聲明的~
本巧虎歌唱專輯僅攻阿米使用,不得做任何商業之用途啦)
每天車上聽,聽久了連我們做父母的,每天上班的腦海中都迴盪著巧虎的歌
有一次阿比去買午餐,排隊結帳的時候,腦海中竟浮現
「排隊排隊輪流玩,下一個就換我」...笑死我了
當然大人會唱,身為主要聽眾的小阿米更是愛唱
像是......(看完醫生要吃藥的時候唱)「勇敢小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