綽號?

2009100408:02

颱風天,靠著昨天(中秋節)從婆家帶回來的炒米粉和羅漢齋飯
沒有廚房的我們,也可以安心的窩在家中不出門~幸福的咧
外面狂風陣陣,那隻俗辣仔早已就避難的位置睡得穩當當的
「愛笑芽」也無視窗外的颼颼風雨聲,躺在嬰兒小床裡狂睡
阿比上網,我則不時的打開電視關心一下颱風動態
剛好轉到「我猜」重播,停下來看了一下,外景主持人正在問受訪靚女「妳的綽號是什麼?」
我順勢轉頭問在一旁隨便亂玩的阿米:「米米,妳的綽號是什麼?」
(我猜想她應該會回問媽媽:「『綽號』是什麼?」或依慣例因為聽不懂而乾脆不理我...)
沒想到米米很認真的思考了一會兒,回答:「九月一『號』」
我假裝聽不清楚再問一次:「妳的綽號是什麼?」
米米繼續玩著手中的Hello Kitty娃娃邊回答:「九月四『號』」
這...這個小姊姊喔...真的是愈來愈無厘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