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米

2010031508:06

今天簽網路聯絡簿時,注意到一則幼兒園的公告:
「GuoGuo幼兒園 好寶寶表揚會
本學期起每週二的晨操時間 (8:30~9:00),是GuoGuo的好寶寶表揚會
每週會有兩位好寶寶在當日被表揚並且配戴掛章一週做為模範
希望小朋友們可彼此學習其優點,見賢思齊喔!」
看到這個,阿咪我覺得好心虛......
米米這學期一開始,幾乎每天都遲到
搬到新家距離是變近了,反而遲到得更嚴重
九點到九點半是幼兒園的晨間點心時間,餐點之豐盛也可算是早餐啦
而咱們米米幾乎都九點十五~三十分才進校門
也因為怕她吃不到幼兒園的早餐,我都會準備一個麵包讓她在車上啃
常常車上沒吃完,就讓她拎著到幼兒園裡繼續啃
有一次幼兒園的老師看到我,還特別笑著跟我說「米米很愛吃麵包吼?!」
每次早上自己開幼兒園的大門,牽著孤伶伶的遲到大王—米米姊姊進教室時,阿咪我都覺得好糗喔~
遲到以致沒有參加晨操,更談不上什麼表揚掛章囉
我是不在乎什麼好寶寶表揚啦,只覺得害米米「少玩一種遊戲」
我也常想,會不會是因為沒有做晨操,才會變成現在的「壯碩米」咧?!

看來~阿咪我要再更努力一點兒,就算東摸西摸摸到凌晨2點睡,也要給它7點起床
米米的「大家起床囉!」要把它再開大聲一點兒
為了米米的健康幸福~油給它催下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