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唱寧夏

2010050508:03

今天立夏,米米唱寧夏還真是配合節氣呢
有一陣子常在車上聽米唸唸有詞:「知了也睡了 安靜地睡了...」
一直以為米在唱哪一首經典童謠
詢問幼兒園老師,才知道原來是梁靜茹的「寧夏」
----------------------------------------------------
寧夏(作詞/作曲:李正帆)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