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2010111008:03

晚上,從阿公阿嬤家出發回運動家的路上
我跟米說:「等一下我們要先去買幾包手工水餃喔!」
超不愛吃水餃的米馬上反應:「我不要吃水餃!我想吃美美(自助餐)!」
我向米解釋說:「水餃是要給芽在阿公阿嬤家吃的,不是我們等一下吃的啦。
今天晚餐要吃稀飯,我再炒幾盤青菜,醫生不是有說要多吃蔬菜水果嘛!」
米在後座開始低聲啜泣,要求道:「我想吃美美(自助餐)的番茄炒蛋!」
我想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請求,於是便打電話問阿比是不是可以下班順路買回來
沒想到阿比早已回到家,正在煮稀飯,也不方便為了這一道番茄炒蛋再出門
掛上電話,我馬上對米曉以大義:「阿比已經在家煮稀飯了!只好下次再買番茄蛋囉!」
後座的米一聽,不得了了,從原來的啜泣轉為放聲大哭;邊哭還邊嚷著: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嗚!馬麻~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啊~現在是在演那一齣咧?夜市人生?還是婉君表妹?
哭泣的米又緊接著說:「馬麻!你打電話跟把拔說~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嗚......」
我邊憋笑邊安慰米說:「打電話也要錢ㄋㄟ,就快到家啦,你到了再自己跟把拔說,ㄏㄡˋ~」
米(繼續哭):「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