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唱「寂寞寂寞就好」

2011012008:02

又到了教科書製作期,阿咪-我依慣例都會接個「外快」回家、利用米芽寶貝睡著的時間進行
晚上洗澡前,米米看到我又架起了電腦錄音設備準備等一下的錄音工作,她馬上站在Mic前要求要錄音
米姐姐長大了,也開始喜歡學唱大人的流行歌曲,但時下的流行樂可不像兒歌一般三兩句就可以唱完
為了讓米順利一次錄完(這樣我才能上工啊!),阿咪模擬歌手錄製專輯的模式
讓米米自己戴著耳機,邊聽、邊唱、邊錄.........


【阿咪Remix-KTV版】
【米米清唱版】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撂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換這張臉應對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又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