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畫母親節紅包

2012050308:01

阿咪買了禮券給阿嬤當母親節禮物,紅包封面就請米米小畫家代勞
正處於「公主控」年紀的米:「可以畫公主嗎?」
阿咪:「畫點兒別的吧!常常畫公主也挺無趣的」
米:「那要畫甚麼?」
阿咪(試著引導):「是給阿嬤的母親節紅包,可以畫一個動物媽媽和她的小孩兒」
(期待米會畫一隻可愛的狗媽媽和狗寶寶......結果,還是兩個「類公主模樣」的母女)
米:「這是我同學今天才教我的新畫法喔,我馬上就學起來了!」(新畫法指的應該是髮型吧......)

我還是很高興的從米的手中接過這個可愛的紅包袋,並且謝謝米寶貝的熱情贊助
在上面補了母親節快樂的字樣之後,就把它暫時立在書桌的書架上
米站在書桌前,直盯著今天的創作:「我怎麼畫得這麼好看啊!
(有點兒不好意思...)呵呵呵~自己畫自己讚美」
阿咪:「真的很漂亮啊!」
米:「馬麻我跟妳說喔,那個北鼻是那個媽媽領養來的,然後媽媽把她帶回家洗乾淨洗乾淨
就變成(現在這樣)很可愛,不用自己生,不會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