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唱「月光派對」

2012051808:05

芽最近迷上了歡樂谷的「月光派對」
一坐上車就指揮阿咪司機:「我要聽音樂、要聽『月光派對』......」

「今天,我要介紹大家的是@#$*(聽不懂)...我們先開始囉!
........每天都長得不一樣 我還不想晚安 我想曬曬月光...........尾巴
上弦月好像微笑 下弦月心情不好
我爬上月亮 .........釣星光......北斗星叮叮噹噹 夜空的........
我爬上月亮...釣星光....北斗星叮叮噹噹 夜空的.......
我爬上月亮...美夢成真的搖籃......謝謝大家!」
一樣的芽式唱腔,一樣唱得Li-Li-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