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米的信

2014072517:14
傍晚,把兩個小傢伙從安親班接回家
米姊姊整理書包時從書包裡拿出兩封信交給我
一開始,米米也說不清這信是怎麼一回事,只說好像是Michelle給的

(保險局?大概是下禮拜要去宜蘭童玩節的平安保險吧,一人一封
不對啊!學生平安險不是勞保局的業務,看來~我還是打電話到安親班問問)

安親班孫主任:「是喔......可能是Leya今天在櫃檯寫英文時,不小心跟作業一起收進去了
沒關係,下禮拜請她們帶回來就可以了!再麻煩媽咪了」

晚餐時,和阿比聊到這兩封信,米米仍想不起來到底怎麼會把信帶回來
芽芽:「是我拿給姐姐的啊!」
米米:「喔!原來是妳喔」(小迷糊蛋)
阿咪:「那妳是在哪裡拿到的呢?」
芽芽:「就下午上完直排輪的時候,老師載我們回來,大家走在前面都沒看到
我一進瑪麗安看到地上有兩封信,就把它撿起來,然後看一下,就拿給姐姐啦!」
米姐姐不疑有它,順手就放進書包裡,帶回來了!
聽完~我差點兒沒噴飯
這兩個天兵姊妹喔......


只能說~芽芽認識的中文字真的不多,她以為那是姐姐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