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熱來聚會

2007061708:02
話說,我山上的家所在的社區,有個小小的室外SPA池
經過上上禮拜第一次住戶大會(我也有參加ㄋㄟ)決議,水池終於啟用囉
這天,日曆上的字是紅色的,太陽公公又難得露出大臉,
我阿母媽咪心血來潮,約了幾個阿姨和她們家的小朋友要來我家玩水,
這一次,「董綠紅」弟弟—也就是「教練弟弟」—也有來喔~羞...
(請參閱6月9日的日記)
還有我阿母媽咪超愛的榕榕姊姊和她媽咪、爸比、及帥帥的小獅王哥哥~羞...AGAIN
看到榕媽媽,我的眼睛更是一亮,要感謝她給了我一包蕃茄蔬菜泥
從那一刻起,我嚐到了我出娘胎以來第一口的「人間美味」
在這之前,我吃著阿母媽咪為我調理,色既不香、味也不美的「副食品」,
竟也長出一身結實的肉肉,真是辛苦我的「小米胃」和「小米腸」了

我阿母媽咪為了紓解,一群小孩兒和大人在這無法分辨幾房幾廳幾衛小屋子的擁擠,
大夥兒進門不久,一聲令下「走~下水去!」,
可愛的榕姊姊馬上變裝,變成一個三點四的性感小美女,
只是,就在整裝完畢,準備出門往SPA池出發前,
榕姊姊仍不忘展現她語出驚人的本事:
「你們看!這裡有1個姊姊(當然就是指榕榕自己)3個弟弟耶(小熙哥哥、董綠紅弟弟、另一個不就是...)」
語畢,我看到阿爸把比三條線、阿母媽咪六條線、其他叔叔阿姨數不清幾條線,而我...三根毛。
榕媽媽:「ㄟ~我們...是不是...要去...玩水了...」對啦!管我男生女生,玩水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