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咖啡之兩小無猜

2007060908:01
中午,喝完ㄋㄟ ㄋㄟ,就被阿母用三輪車推出門,
這次散步的路線可真長,一路穿越了好幾個紅綠燈、
一個摩托車和行人共用的地下道和一家百貨公司...
終於到達目的地—原來是媽咪和另一群阿姨的聚會
一進咖啡店,跟99.9%第一次見到我的人一樣,
一個穿圍裙的阿姨微笑著對我說:好可愛的「弟弟」喔,還戴蝴蝶結耶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我媽咪對阿姨解釋關於我的毛髮、我的muscle等等問題
想當然爾,我早就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場景和對話
日後,也非常有機會在日記裡看到相似的內容,所以在此先省略
接著,我媽咪抱著我上樓去,第一個到的是倩齡阿姨,
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唉呦~可愛的小相撲,來!阿姨抱抱...
從此,我的米氏辭典又多了一個新名詞「小相撲」...這是啥咚咚啊???
過了10來分鐘,另一個阿姨抱著一個弟弟,姍姍來遲
我阿母看了弟弟一眼,噗ㄘ笑了出來
哈哈~我小相撲算什麼,這弟弟可是「教練級」的呦
這幾個女人可能是太久沒見面,可真會聊,嘰嘰喳喳...話題從高中畢業一直到生baby
終於,輪到我和「教練弟弟」登場啦,這群女人決定把我們兩個擺在一起,
拍個照做為日後成長比對的參考,Kite阿姨的弟弟和我坐一起,
不到幾分鐘就開始癟嘴,這個動作我常做我知道,
我阿母和阿姨們趕緊趁接下來的連續動作未發生前,拼命按快門,
而我也努力的在一旁幫忙安撫弟弟的情緒:第一招~舔,第二招~啾
還來不及出完所有招式,全場一陣慌亂,
Kite阿姨大叫:啊~我兒子的初吻
阿姨,妳說的沒錯~這也是我—小米米-對小男生的初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