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

2008060408:01

繼「Q1:妳是底迪還是美眉?阿米:美眉
Q2:真的嗎?阿米:真的」之後
阿米學到的第2組完整對話是:
「Q1:妳叫什麼名字?阿米:ㄒㄧㄠ米米
Q2:妳幾歲?阿米:一歲半(這個最清楚)
Q3:妳住哪裡?阿米:新ㄗㄨˋ
Q4:妳是底迪還是美眉?阿米:真的
Q5:妳有沒有可愛?阿米:可ㄟˋ~(外加裝可愛)」

晚上,阿米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
一會兒抱「黑糖饅頭」、一會兒玩「小斗仔」的耳朵、一會兒又抓「布丁」的手
我猜是下午睡太飽了,所以繼續裝睡,沒有理她
突然她把所有娃娃堆一邊,轉過身來說要媽媽抱抱
平常阿米頂多捏捏我的耳朵,搓搓手關節,怎麼今天要我抱抱咧
我只好邊抱邊說「吼~都已經幾歲了,還要媽咪抱抱睡覺咧」
咱們阿米老大也很得意且大聲的回答我「一歲半!」

我苦笑著:好重的「一粒米」啊~而且明明就快兩歲了,還裝年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