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接力講「我的衣裳」

2008080708:01

這是馬麻跟米米都很喜歡的一本繪本^^
‧書名:我的衣裳 ‧作者:西卷茅子/著 林真美/譯‧出版社:遠流


⊙雪白的布 飄阿飄的 從天空 掉下來
⊙縫紉車 咔噠咔噠 縫一件自己的衣裳 縫紉車 咔噠咔噠 縫紉車 咔噠咔噠
⊙做好了 做好了 啦啦啦 啦啦啦 我穿起來好看嗎 ⊙走到花園來看花 ⊙咦 花跑到衣服上
⊙啦啦啦 啦啦啦 花衣裳 我穿起來好看嗎 ⊙哇 下雨了 ⊙咦 雨滴跑到衣服上
⊙啦啦啦 啦啦啦 雨衣裳 我穿起來好看嗎 ⊙稻草聞起來好香 ⊙啊呀 稻草跑到衣服上
⊙啦啦啦 啦啦啦 稻草衣裳 我穿起來好看嗎 ⊙哎呀呀 小鳥飛來吃稻子 ⊙啊呀 小鳥跑到衣服上
⊙咦 飛起來了 飛起來了 ⊙彩虹衣裳 我穿起來好漂亮 ⊙夕陽衣裳 讓我有一點點想睡覺
⊙太陽公公 早安 咦 滿天星的衣裳 ⊙啦啦啦 啦啦啦 我的漂亮衣裳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