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芽接力講「我的衣裳」

2012070908:10

換芽妹妹(和阿咪)講「我的衣裳」囉!


⊙(芽)我的衣裳 我的衣裳
⊙(咪)雪白的布 (芽)飄阿飄的 從天空 掉下來
⊙(芽)縫紉車 咔噠咔噠 縫一件自己的衣裳 (咪)縫紉車 咔噠咔噠 縫紉車 咔噠咔噠
(芽)不知道(咪)做好了 做好了 啦啦啦 啦啦啦 我穿起來(芽)好看嗎
⊙(咪)走到花園(芽)來看花 ⊙(咪)咦 (芽)花跑到ㄟ不知道(咪)花跑到(芽)衣服上
⊙(咪)啦啦啦 啦啦啦 花衣裳 (芽)我穿起來好看嗎 ⊙(咪)哇 (芽)下雨了
⊙(咪)咦 (芽)ㄟ不知道(咪)雨滴跑到(芽)衣服上
⊙(咪)啦啦啦 啦啦啦 雨衣裳 (芽)ㄟ不知道我穿起來(芽)好看嗎
⊙(咪)稻草聞起來(芽)好香 ⊙啊呀 (芽)ㄟ不知道(咪)稻草跑到(芽)衣服上
⊙(咪)啦啦啦 啦啦啦 稻草衣裳 (芽)我穿起來好看嗎
⊙(咪)哎呀呀 (芽)小鳥飛來吃稻子 ⊙(咪)啊呀 (芽)小鳥跑到衣服上
⊙(咪)咦 (芽)ㄟ不知道飛起來了 飛起來了
⊙(咪)彩虹衣裳 (芽)讓我有一點點想睡覺 (咪)我穿起來好漂亮
⊙(咪)夕陽衣裳 讓我有一點點(芽)想睡覺
翻頁(芽)沒有字 再翻頁 (芽)也沒有字
⊙(咪)太陽公公 (芽)起來了早安 咦 滿天星的衣裳
⊙(咪)啦啦啦 啦啦啦 我的漂亮衣裳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2008.08.07 米米接力講「我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