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唱「MOMO歡樂谷」

2010081708:05

這一陣子「接送米芽寶貝的專車上」,放的是歡樂谷的系列歌曲
於是,阿米閒來沒事哼的又變成這首「MOMO歡樂谷」啦
只是這首歌的歌詞稍長,加上節奏快
阿咪我也是看著歌詞、聽了幾遍,才勉強可以跟唱
而大字還不識半個的阿米,依然靠聲音記詞
難免唱得Li-Li-La-La,最後忘詞兒了
還可以隨便找一段文字接上去當ending,真可愛!


「才不管是不是豔陽天 彩虹永遠像一張笑臉
掛在天空永遠陪著我 天天到MOMO歡樂谷裡頭
爸比媽咪來來陪陪我 勾勾手到這裡走走
MOMO MOMO歌聲它跟著我走 笑聲迴盪MOMO歡樂谷裡頭
煩惱烏雲別飛過來 叫它走開 感動悲傷別藏起來 把心門打開
要一起跳舞high起來 有我陪伴 快樂童年填上色彩 OH~ 不能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