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不上學新台詞

2012102908:02

一早,米米跟著阿比出門上學(上班)之後
不想上學的芽依然在家念念有辭:「我不要上學,我要馬麻抱抱...我不要上學,我要馬麻抱抱」
出門前,芽還不忘提醒阿咪:「妳有幫我帶『勇氣熊』嗎?」
然後繼續碎碎念:「我不要上學,我要馬麻抱抱...」
進了幼兒園,芽繼續念,眼看就要進教室了,便開始哭:「我不喜歡上學!」
雙手抓著提著睡袋和書包的阿咪的大腿,半推半就的走到教室門口
到教室前不斷有可愛的同學們跟芽打招呼,芽還是只有哭:「我不要上學!」
到了教室門口,宥琦老師出來把芽抱起來
芽被老師抱在懷裡,邊哭邊叫:「我心情不好啦!我心情不好啦,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