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米、恰恰芽睡前聊天

2013031108:01

【阿咪的ipad側錄】

米:魔法棒魔法棒,把壞人變寶---比。我說寶比耶
芽:呵呵~寶寶!
米:魔法棒魔法棒,把壞人變寶比。妳說甚麼?
芽:ㄟ~我說寶寶,有沒有聽懂,妳的頭腦是沒在動喔(好個沒禮貌的恰北北)
米:魔法棒魔法棒魔法棒,把壞人變寶---寶---寶。對了嗎?
芽:對!
米:可是我說「寶---寶」
魔法棒魔法棒,把壞人變寶寶,應該要這樣
可是我剛剛說「魔法棒魔法棒魔法棒,把壞人變,把壞人變寶---寶」
應該要這樣快快的-寶寶
芽:寶寶!
米:呵~妳講寶寶怎麼這麼可愛(姊姊怎麼這麼「寵」這個恰妹妹呢)

米:哎呀~妳睡錯燈下......妳睡錯了啊...是這樣睡看我...呵呵呵
芽:喂~要咬妳囉(繼續恰...)